炸鸡狸猫

爱开坑然后填坑懒癌患者 谨慎关注
磕宜嘉 all旻 圭云 all8 all房 属性乱七八糟

-主要写忘羡养崽

-剧版忘羡续写

-稍稍圆梦(双杰+金丹+容貌

-原著是墨香大大的

-尽量还原人物性格私设我的ooc我的别骂我





“恩人,原谅我是个自私的母亲,把球球托付给您。若您不嫌弃,就让球球做您的女儿吧。真的对不起,拖累了您。”


魏无羡一边忙碌地躲避追杀一边想起那个病弱的女人逝世前的话,手里抱着被点了睡穴的便宜女儿没法吹笛让他只能东躲西藏。未结丹的身体早已疲惫不堪,魏无羡暗骂清河聂家怎的如此遥远又咬牙提劲继续跑。


后面的人越追越紧,魏无羡左顾右盼希望能找处躲躲歇歇,抬眼看见身着熟悉的蓝家服饰的两个人,眼前一亮改变方向往他们跑去,心里暗自希望是熟识的人。


天不亡我!魏无羡看见两人的脸庞差点没笑出声,力竭的身体开始酸痛,听着越来越近的脚步声他只能出声呼救:“阿愿!景仪!”


蓝景仪到了清河地界便拉着蓝思追往外跑,反正刀灵一事能缓,先逛逛清河也不错。此时听到有人唤自己还吓了一跳,怕是蓝家长辈,谁知抬眼一看竟是魏前辈,手里还搂着一个头上梳着双髻的小丫头,正想笑着打招呼,身旁的蓝思追已经跑了过去:“魏前辈!您怎么了?您受伤了?”


魏无羡看到两个小辈稍稍放松了些,有气无力地叹到:“被仇家追杀了。”


蓝景仪看着思追手上的血迹又看了看脸色苍白的魏无羡吓得手忙脚乱的,以为追杀的人是大人物连魏前辈都打不过,立刻慌里慌张地放出专用联系仙督的信号弹。信号弹是此次出来前仙督给的,只有一个。


后面追杀的人一看漫天的蓝氏家纹只得咽下不甘,放弃目标。不出片刻,蓝忘机御剑到了。正欲开口便看见倒在思追怀里的人,当机立断带着人还有两个小辈回了蓝家。


两个小辈在静室门外等候,蓝忘机略懂医理,仔细把脉过后发现只是疲劳便稍微放下心来,身上的伤也都只是在背上的细小刀伤。把人抱到床上后蓝忘机想把人怀里的小丫头挪开给人包扎,谁知小丫头手里拽得紧,蓝忘机手稍稍用力移开她的手便把她扰醒了。


小丫头醒了哭得声嘶力竭,吓得蓝忘机赶紧把她松开,静室外的两个小辈纳闷含光君怎的把孩子惹哭了,还哭的这般大声。怀里的丫头都哭成这样了,魏无羡也不得不醒了,脑子还未醒但手已经自动成了哄娃模式,边抱着晃边嘴里哄到:“哎哟,小祖宗,不哭了不哭了,哎哟。”


蓝忘机手足无措地站在原地,看了一会只得坐到他身后用灵力替他疗伤。魏无羡晃了一会孩子也清醒了,“蓝湛?我怎么到这来了?景仪和思追呢?”


门外一直候着的两人听见赶紧跑了进来,“魏前辈,您怎么样了?”


小丫头不哭了,揉了揉哭得红彤彤的眼睛,把头埋在魏无羡胸前不出来。魏无羡笑着伸手摸了摸她的小脑袋,对着小辈们说:“我没事,就是这几天一直跑,跑累了。”


思追放下心来,瞄了瞄同样坐在床榻上的含光君的脸色,回了句,“您没事就好,我们先回清河了。”便扯着还有话想问的景仪出了静室。


魏无羡看着着急忙慌但也没跑起来的二人觉着有些莫名其妙,但又不知是何处不对,只得拍了拍在背上的手,“好了,蓝湛,我就一点小伤,不用那么紧张。” 说罢转身与他面对面坐着。


蓝忘机收回附在他背上的手,看了看魏无羡的脸,又看了看趴在他怀里不知醒着还是睡着的孩子,“魏婴,怎么回事?”


魏无羡为难地低头看了看小丫头圆圆的后脑勺,没能开口。蓝忘机明白地用灵力裹住小孩的耳朵,魏无羡放心地叹了口气,“这丫头,是我的女儿。”


蓝忘机皱起眉头,“你才游历三个月?”


“当然不是我的亲生女儿啦。五天前我与怀桑叙旧后在清河游历,途中遇到她们母女二人被歹人追杀,我救下了她们。那女子只说让我认下球球做女儿便撒手人寰,而后又一直有人围追我们,我只能抱着她东躲西藏。” 怀里的小丫头仿佛知道是在说自己,更用力地抓住魏无羡的衣领,魏无羡拍了拍她的后背安抚。


“那女子从何而来?可有说明身份?”


魏无羡摇摇头,“在她死后,我本想共情,但无奈一直被围追堵截,只得先把她的尸体收到了乾坤袋里。”


蓝忘机了解地点了点头,随后拿走了他腰间的乾坤袋,魏无羡抓住他的手,“不行,万一那女子。。”


蓝忘机摇摇头,“别担心,你在这里陪她,我去去就来。”





(我随便写写 太想看养崽子了 ooc我的

(可能以后写完会重修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