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狸猫

爱开坑然后填坑懒癌患者 谨慎关注
磕宜嘉 all旻 圭云 all8 all房 属性乱七八糟

“我想在你身旁睡去”


-随手睡前(虽然已经12点了。。。
-伪现(?)
-我什么都不知道所以请勿上升谢谢
-xjb乱写








“爸爸妈妈他们都在iTunes上买了!都很喜欢新歌呢!”他看着手机里睡眼惺忪的他,兴奋的夸奖道。








他揉了揉眼睛,有些害羞的笑了笑。











“你怎么还没有睡觉呀?”










“刚刚跟爸爸妈妈打电话,”他乖巧的汇报,“而且有点想你。”











再困也管不住小宝贝的调皮劲,闻言立刻装作委屈地扁嘴,半闭着眼睛嚷嚷:“只有一点点想吗?很失望啊!”









这边的哥哥笑着看小宝贝,学着他在直播中的语气:“视频的时候要我说这种话吗?”









他倒是有点想不起来这个梗,又或许是睡着了,闭着眼睛静静地等哥哥想要说的话。








“사랑한다(我爱你)。”他低声喃喃,像是怕吵醒也许已经睡着了的小宝贝。








“나도(我也)。” 小宝贝没有睁眼,蹭了蹭枕头翘了翘嘴角。








每天每天都很想你,每天每天都在倒数重逢的日子,每天每天都会担心你没吃好没睡好,每天每天都怀念在你身旁睡去的日子,每天每天都想你开心但不能太开心因为我不在。













因为很爱你。











“晚安,宝宝”








好梦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