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狸猫

爱开坑然后填坑懒癌患者 谨慎关注
磕宜嘉 all旻 圭云 all8 all房 属性乱七八糟

【宜嘉】FOR YOU

💚

VNA:

 


他们瞒着Jackson,录了一个影片


 


知道的,知道那个人,很辛苦、很努力,也坚持着不放弃。


也知道的,知道许多流言蜚语,许多伤人又针对他的攻击。


 


所以他们想录一个影片。


 


经纪人听到时,也觉得好,公司会喜欢这样的宣传;可是对他们来说,不是商业,是出自于家人的,全心全意的,为你。


 


几个人在Jackson不在时商量着,要怎么呈现呢?说话、写信,两个都要吧?


 


Mark其实是主导者。


 


但他是最后一个拍摄的。


 


他没有看其他人拍的影片,而是想着自己该说什么。


 


好像想到那个人,心里就会暖暖的、就会满满的;可是真的要说出什么时,段宜恩总会懊恼自己不擅于像王嘉尔那样的表达。


 


很想告诉你


想告诉你我想你。


想告诉你我爱你。


想告诉你我永远在这里,等你。


 


就算用所有的语言,好像也不能真正说出心里的话;你知道的吧。


 


可是,还是想要告诉你。


 


空白的纸张上,尽管不是第一次写着给对方的话,可是这一次,不一样。


 


不是成员间的日常感谢,而包含更多的,想把力量都给你的那种重量。


 


让你在离我遥远的地方,也能有力气继续努力。


 


段宜恩想了很久,想到昨天王嘉尔才开着玩笑,说好久没见,快忘记他的脸长什么样了。


 


也想到每一次Jackson回韩国,总是筋疲力尽,却仍对着他笑的模样。


 


于是他写下了短短的一则留言。


 


Jackson呀~你总在中国,不能常看到我们的脸呢……


 


很想念我们吧?


可是我比你,更想念啊……


 


不过你回韩国的时候,或者有时间的话,我会给你买好吃的!^^ 


 


会给你全世界最好吃的食物、最暖的怀抱、最好的一切,都想给你。


只要你在我身边,天上的星星,也都可以给你呢!


 


加油!


 


累的时候,想想我,想想我们,想想IGOT7,想想爸爸妈妈。


你知道,我们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


 


写好留言后没有犹豫地交出去,字数很少,也许对方又会抱怨着怎么这么少……


 


因为,要等你回来,把剩下的那些,亲自告诉你。


 


终于轮到他录时,Mark起初还觉得『嗯,要好好表现』,可是当题目问着看似寻常的问题时,却忍不住酸涩。


 


To  me  Jackson  is……


 


不是矫情、也不是演戏课的练习,而是一想到你,心里就胀满情绪。很酸,因为看见你很辛苦的汗水;很心疼,因为你是我爱的人。


 


很久以前,相同的一个问题,他理所当然地回答,Jackson就是Jackson


 


可是现在啊,突然不能轻易回答了。


 


爱情开始的时候无所畏惧,爱情沉潜的时候开始畏惧;起初我们是两个个体,现在你却像是我另一个半身。


 


所以能感受到你的辛苦、感受到你的汗水、感受到你的饥饿、感受到那些疼痛。


 


可是你很坚强又太固执,所以外头的风雨也不再畏惧,所以汗水湿了又干也不愿休息,所以饿到胃疼也忍着不说,自己扛着。


 


所以,如果可以,当你回来的时候,我想好好照顾你。


 


像鬼神那般、像家人那般、像情人那样。


 


而我会支持你所有的梦想,但是疲倦的时候,你知道我在。


 


会给你好好应援的。


 


Fighting!


 



 


你们干麻啊……


 


Jackson看完影片,哭了很久很久,连Mark都觉得好笑,一边安慰着,却也红了眼眶。一旁的成员也都想笑,却也纷纷安慰着人。


 


干麻这样啦……


 


好讨厌,眼泪止不住……


 


捂着脸不想看人的王嘉尔,鸵鸟般地藏起自己,抱怨着成员们故意弄哭他,又觉得很暖。


 


被六颗真心,捂得好暖。


 


段宜恩直接把人整个抱进怀里,轻轻晃着,说着『不要哭啊傻瓜』,一边也偷偷抹泪。


 


直到哭声渐渐小声,情绪渐渐平稳,Jackson才抬起脸,口是心非说着以后不要拍这种东西了,好尴尬。


 


嗯,有一点。


 


Mark诚实地承认,其实他以为这个影片会早一点发送的,却没想到是这个时候。


 


就是说啊,我也差点哭了……


 


所以我戴了墨镜。


 


呀真的,有点肉麻呢。


 


都是Mark哥说要做的。


 


下次做隐藏摄影机吧,至少Jackson不会哭了。


 


呀什么啊所以现在有摄影机吗!?


 


哈哈哈哥被吓到了吧……


 


呀金有谦你怎么可以对哥这样……


 


于是又吵吵闹闹,把那些真挚的泪水都转化成大笑大闹,真好。


 


Mark笑着看Jackson又重新恢复力量,看着他们七个人重聚在一起的模样,真好。


 


真好。


 


 


※※※※※※※


 


一个真的被弄哭的突发。


写得有些乱了T_T



评论

热度(7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