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狸猫

爱开坑然后填坑懒癌患者 谨慎关注
磕宜嘉 all旻 圭云 all8 all房 属性乱七八糟

无无聊聊叨叨逼

为什么你就是不懂呢 我就这样跟你说吧 就算我爱豆真的是个傻*也是最帅的那种 怎么说都比你这个丑*加傻*好吧 你说是不是🤷🏻‍♀️

我真的没有问你喜不喜欢我爱豆 也没有想要把我爱豆变成你爱豆 毕竟你这样的人 连做我爱豆粉丝都不配 你说是不是🤷🏻‍♀️

说实话你的意见我和我爱豆都不想听 你留给自己就行了 你说是不是🤷🏻‍♀️

其实我爱豆的粉丝都挺理智的 毕竟你们这些黑粉比我们还脑残 你说是不是🤷🏻‍♀️

拜托你连我爱豆的歌都没听过不要老是扛着爱guo大旗乱咬人行吗 祖国爸爸不养狗 你说是不是🤷🏻‍♀️

还是离作品近一些生活远一些吧 你说是不是✨

评论